2010/12/21 11:58

最好工作要件:年終獎金越多越好!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網路人力銀行的調查,最好的工作是年終獎金越多越好,但是最不滿意的工作,像是員工福利差、發揮空間小、還有主管太豬頭,那麼究竟,誰會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老闆呢?一起來看看。

  是誰員工尾牙這麼大手筆?讓大家HIGH到不行?是誰讓香港首富李嘉誠這麼讚不絕口?答案就是,他,鴻海總裁郭台銘,根據調查,2010年最受上班族喜歡的老闆,就是郭董,不是郭子乾模仿的這位喔。

  第二名則是西裝筆挺,年輕帥氣,還會念故事給小朋友聽得的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排名第三的就比較令人意外,藝人于美人也上榜了。看完了大家都愛的老闆排名,當然也要看一下上班族心目中最不滿意的工作問題,滿天的錢飛下來,大家最不喜歡就是員工福利太差,還有就是死板板的工作,一點發揮空間都沒有。

  當然,像這樣會罵人的主管,更是讓員工不滿意自己的工作,不過2010年就快要過完了,台灣還是科技產業的工作最受青睞,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也有很多人看在年終獎金的份上,就不會太在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