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王品掛牌爆量 員工1張賺47萬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王品集團今天以掛牌價340元上市,董事長戴勝益帶著主管騎自行車到證交所,喊口號非常熱鬧,王品股價一開盤也大漲百元,漲幅達百分之45,終場收在492元,榮登觀光類股王,而且持股員工平均一張就賺47萬元。

  但王品以牛排起家,面對政府開放美牛,戴勝益表示王品對牛肉的採購量非常大,對品質嚴密把關要求更高,所以都只付現金給廠商,廠商也會把最好的食材留給王品。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帶著一級主管,穿著紅色運動夾克,騎著腳踏車要到證交所,迎接王品掛牌上市,一開牌掛牌價從340元,直接跳空大漲155元,以495元開出,甚至盤中一度來到501元,漲幅高達47.35%,上市第一天就擠下晶華,不只登上觀光類股寶座,還和宸鴻光電同為第3高價股,僅次於大立光和宏達電。

  但第一天就遇到,棘手的美牛瘦肉精問題,戴勝益沒在怕啦,我們是用現金交易品質高要求一定會用最好的,看得出來戴勝益信心滿滿,完全不怕美牛會衝擊股價,最後終場收在492元,表現依然亮眼。

  預估先前王品員工,有認購到的股票的,每張都賺超過47萬元,另外公開認購,中籤機率不到百分之1的幸運兒,每張現賺超過15萬,接下來王品也準備開發國外部,及大陸市場,前景看好,從股價飆升就看得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