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3歲童衝火場救醉父 兩人雙亡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來看這起令人難過的火警,新竹縣竹北市一處鐵皮屋搭蓋的倉庫,上午起火,燒得又快又急,田姓屋主62歲的岳父及時逃離火場,但田姓屋主自己因為酒酔昏睡,旁人怎麼叫都叫不醒,他三歲的兒子,年紀雖小但非常懂事,為了要叫醒身陷火場、酒醉不醒的父親,轉頭衝進屋內,最後就這樣跟父親雙雙命喪火窟!

  兩百坪大的鐵皮倉庫陷入火海,火勢之大,造成的濃煙已經把整片天空給蓋住,消防局在接獲報案之後,出動了全部的消防車來搶救,但是大火來的又快又急,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其中62歲的鄭老先生,因為行動不便,遭到嚴重灼傷,救護人員趕快將他緊急送醫。

  難過的是老先生逃了出來,但他的女婿和外孫,卻葬身火窟,死者是36歲的田姓屋主,和他年僅三歲的兒子,被消防隊員發現,雙雙燒死在床邊,年僅三歲的祥祥,平常很黏爸爸,發生大火的時候,祥祥還在屋外,但想起爸爸前一晚喝醉,火燒起來還在睡,於是為了叫爸爸起來,就直接衝進火場。

  但最後父子兩個人沒有出來,一場大火奪走了這麼一個貼心的小孩和他爸爸的生命,而消防人員判斷起火原因,可能是因為工人亂丟煙蒂,才會造成起這兩死一傷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