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2:00

股后爭奪戰! 王品一度贏宏達電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賣牛排的也可以打趴最夯的智慧型手機,王品股價昨天以收盤價454元超越宏達電,站上股后的位置,到目前為止,還是穩居高價股,前三名。

  王品集團旗下集團,大張旗鼓徵才,只是想找工作的民眾,似乎不太賞臉。要500來5個,等著面試的主考官,還比應徵的人多,不過沒關係。因為王品股價直直飆,從上市第一天,就衝到492塊錢,榮登高價股第三名,而且不是曇花一現。

  5月3號收盤價454元,還小贏宏達電的452元,僅僅輸給大立光472元。王品趁著對手們股價走勢偏弱時,一度站上股后的位置,賣牛排的打趴智慧型手機概念股。

  而最新的股價到11點40分為止,王品還是持續上漲,來到456塊錢。宏達電則是不甘示弱,漲幅來到4.2%。471元,再把股后位置搶回來。第一名,還是大立光479元。不過三方展開股價大廝殺,高價股重新洗牌,競爭進入白熱化,誰說手機就是一定是王道,吃牛排填飽肚子,股價也成為消費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