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賈伯斯效應 iPhone4S預購破百萬

綜合報導

  在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逝世前一天推出的IPHONE4S手機,昨天開始網路預購,結果24小時之內竟然收到了超過100萬支的訂單,另一方面,賈伯斯的死亡證明也曝光了,死因是胰臟癌的癌細胞擴散到其他器官,導致呼吸停止。

  上個星期IPHONE4S剛剛發表的時候,由於外型和舊款大同小異,讓蘋果迷大失所望,蘋果公司的股價也因此在盤中一度重挫,到收盤時才稍微拉回,沒想到10月10號開放網路預購,短短24小時之內,累積訂單就超過了100萬支,超過了過去任何一款的IPHONE,也讓蘋果公司的高層,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另一方面,蘋果公司宣佈,美國時間19號上午將在加州庫柏迪諾的公司總部,為創辦人賈伯斯舉行追悼儀式,這項活動只限公司內部員工參加,不會對外開放。

  而賈伯斯的家人,則已經在7號為賈伯斯舉行過低調的葬禮,但蘋果迷還是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紀念這位創意天才,像中國大陸深圳就有廠商,立刻推出了印有賈伯斯頭像的山寨版IPHONE手機殼,或是IPAD平板電腦外殼,售價大約在40幾塊到100多塊台幣之間,結果大受歡迎,幾乎都已經被搶購一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