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12:00

股價衝衝衝! 王品股東會風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王品集團這個月初掛牌上市,股價就飆到了500塊,今天早上在台中舉辦第一次股東常會,董事長戴勝益也親自到場,不過日前一位導演曹瑞原批評說,王品集團的服務,非常制式化,員工介紹菜色,有口無心,對此戴勝益說,會虛心改進。

  第一次召開股東大會要面對股東,董事長戴勝益很緊張,提早一個多小時到會場,一來就關心場地佈置得好不好,連要穿哪套衣服他都研究了半天,他說這麼龜毛是表示對股東的尊重,看到股東,他主動伸手緊握對方的手,他向股東保證,今年的獲利一定會比去年好,至於會發多少股利,他要賣個關子。

  但日前導演曹瑞原卻不客氣的公開批評,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粗俗沒有文化,員工上菜時介紹菜色,就像小沙彌念經一樣,有口無心,沒有感情,聽到這樣的批評,戴勝益說他虛心接受。戴勝益說,他對百分之99的員工非常滿意,但經營連鎖體系,對於員工必須要有一套制式化流程,這樣才能控管服務品質。因此不會因為有人批評,就更改他的企業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