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06:00

迷你iPad來了! 比iPhone5更薄

林佳蓉 報導

  蘋果公司昨天發表迷你iPad,7.9英吋的螢幕,一手就能掌握。重量310公克,而且只有7.2公釐,比iPhone5還要薄。起跳價329美元、不到台幣一萬,這個星期五開放預購,下個星期五也就是11月2號,在美國和亞歐等30多國出貨。不過,台灣不在第一波上市名單,蘋果迷還要再等一等。

  一隻手就能掌握,這是迷你iPad最要強調的特色,由蘋果資深行銷副總裁席勒,介紹給大家。迷你iPad就跟鉛筆一樣細,只有7.2公釐,甚至比iPhone5還要薄。重量310公克,只有iPad的一半。螢幕7.9英吋,比起iPad的9.7英吋 真的迷你許多。定價從329美元,不到台幣一萬元起跳。

  蘋果強調,迷你iPad雖然超薄超輕,但所有速度快一倍,續電力也是10小時。其實,蘋果iPad已經獨霸平板電腦市場,為什麼還要推出迷你版?專家表示,蘋果主要是想瓜分七吋平板電腦的市場,這個區塊目前是谷歌和亞馬遜的天下。不過,迷你iPad7.9吋的螢幕,還是大了將近一吋。迷你iPad是不是能成功搶市,就看消費者的手夠不夠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