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2:00

蘋果與唯冠和解 iPad將在大陸販售

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的暢銷產品ipad平板電腦,終於可以在大陸銷售了。根據外電報導,蘋果支付了6千萬美元,大約是新台幣18億,給具有台資背景的深圳唯冠取得ipad商標,所以蘋果的新ipad,將可以在大陸販售。

  大陸的蘋果迷們,終於可以買到ipad平板電腦了。原來蘋果和大陸深圳唯冠公司,就ipad商標達成和解,據當地媒體和部份外電報導,蘋果公司支付了6千萬美金,將近18億新台幣給唯冠,取得ipad商標,讓蘋果旗下這款熱門商品,日後得以在大陸,以ipad名稱出售。

  深圳唯冠是台灣唯冠集團大陸的子公司,11年前,深圳唯冠在大陸,推出一款個人電腦ipad,並以此名註冊商標權,但美國的蘋果公司也推出了以ipad為名的平板電腦,在全世界各地賣的嚇嚇叫,不過卻在進軍大陸時踢到鐵板。

  原來唯冠認為,蘋果在購買iPad商標的過程中存在欺詐行為,於是控告蘋果侵權,現在蘋果決定花錢了事,也讓這起纏訟兩年的商標糾紛,順利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