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8:58

心中最棒老闆! 王品戴勝益奪冠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您對自己的老闆滿意嗎?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上班族心目中最讚的老闆,第一名是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第二名是台機電董事長張忠謀,第三名則是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原因在哪裡?一起看看。

  誰是你心目中的好老闆?人力銀行針對1121名上班族,作調查,其中佔半數還是公司主管,則是要選出最想成為哪個老闆,選出來的第一名是,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第二名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排名第三,郭台銘和王雪紅分別是第四名和第五名,其他像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都在前十名。

  我們實際上街作訪問,民眾的看法很不一,大多都是以公司的前瞻性和企業形象來作評估,這份調查,專家表示戴勝益會得第一,是因為親民又願意和員工分享利潤,張忠謀則是憑著高度專業和正確領導方式,得名,嚴凱泰雖是企業家二代,但是突破家族企業經營格局,不斷有創新突破,雖然對員工來說,工作內容和福利才是重點,不過老闆在外面給人的形象,對於公司吸引人才,也是一大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