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影像說故事... 孫大偉"畢業典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廣告才子孫大偉病逝,讓外界相當惋惜,孫大偉的友人整理出他生前的影像作品,舉辦一場懷念孫大偉的攝影展,叫做孫大偉的畢業典禮,今天包括陳文茜和嚴凱泰等人,都到場來懷念這位老朋友。

  喜愛騎車運動,

喜歡紀錄下生活的美好事物,永遠的燦爛面向生命,這就是朋友眼中的孫大偉,已經離開了四天,親友決定不要吵吵鬧鬧的告別式,決定整理孫大偉的攝影作品,幫他舉辦一場特別的攝影展,來懷念這位廣告才子。

  記者會上,除了好友陳文茜、昔日的輔大好友李艷秋、尹乃菁都出席了記者會,而其中最哀傷的,就是把孫大偉視為大哥的嚴凱泰,再度回憶起孫大偉的好,嚴凱泰又哽咽了,談到大偉,就算戴著墨鏡,也遮掩不了嚴凱泰的傷心。

  這個月19號到23號將會在華山藝文中心放映孫大偉的作品,好友們也決定,在12月6日孫大偉生日當天,舉辦一場畢業典禮的形式的紀念會,讓喜愛孫大偉的人能夠好好的懷念這位廣告教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