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8:58

公股銀行吃香! 年終4.6個月起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股行庫今年的年終獎金,恐怕會讓很多人羨慕不已。今年公股行庫獲利王是兆豐銀行,今年年終外傳可以拿到7.7個月,其他公股行庫年終也都超過4.6個月。由於部分公股行庫預計明年初展開大規模優退,勢必要大舉招考徵才,也讓很多人摩拳擦掌,希望能捧到這個穩當的飯碗。

  就衝著這句話,就算不渴,這一大瓶水還是非喝不可。大家特地來銀行裝個發財水,就希望跟他們一樣賺錢像喝水,不信你看,公股行庫兆豐銀,今年年終獎金衝上七點七個月,加上公股比率低於五成,算是個民營銀行,當然賺越多,就發越多。其他公股行庫,也是從四點六個月起跳,這讓多少人也好想跳,這下子衝考場的人恐怕更多了,因為明年部份公股行庫要展開大規模優退,位子空了,得找人來坐,偏偏這節骨眼不怕沒人坐,就怕坐不熱。

  同樣都是公股行庫,有人進了彰銀,突然又發現自己中了台銀,看在台銀公股比率更高,位子更穩,當然BYEBYE走人,別怪他們鐵石心腸,他們恨鐵不成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