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58

不景氣業績好 公營當舖年終5.5月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不景氣,但公營當舖台北市動產質借處員工,年終卻可以拿到5.5個月。因為流當品今年特別多,不只是公營當舖業績嚇嚇叫,私人當舖最近幾場特賣會,都常常擠爆人,居然還有陸客團,特地安排行程到當舖搶便宜。

  當舖拍賣會場擠滿人潮,鴿子蛋大的戒指,戴在手上比一比,不滿意,再換個名錶,瞧瞧襯不襯,當場有人掏出整疊的鈔票。景氣寒冬,這裡可是熱呼呼,三克拉的鑽石賣二百多萬,有人說便宜,28萬的紅珊瑚把玩在手,這個顧客可是大陸來的,特地到台灣來搶流當品,瞄準台灣今年流當品多品質好,大陸揪團來搶購,成員中有經營當舖的業者,想大量搜購翡翠回大陸轉賣,還有貴婦也跟著買首飾。

  真的是有備而來,現場很多人拿著目錄,核對心目中中意的款式。不只台中熱賣,台北的當舖一喊出年終低價拍賣,店門口立刻有排隊人潮,景氣差,典當的人多,趁機搶便宜的卻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