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18:58

陸客變奧客! 買嘸藥竟耍賴胡鬧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大陸觀光客開放自由行,由於觀念不同的緣故,與台灣店家的糾紛時有所聞。昨晚在花蓮,就有一名陸客因為買藥與店家起了衝突,吵到最後這位這名陸客竟然嗆聲說自己是記者,要把台灣人不友善的一面全公諸於世。

  一樣是來買藥的,不過兩個客人卻吵成一團,桃紅色上衣的是位大陸觀光客,她因為在藥局鬧了兩個小時,才會引起其他客人不滿。原來是不滿藥局沒有賣自己在大陸用的藥,所以才會這麼火大,不過沒買到藥就算了,大陸客在離開的時候竟然用三字經問候老闆娘,這下子老闆娘可不能接受了,把這位陸客拉了回來,要她說個明白。

  想不到陸客竟然再度出言恐嚇,看看這位觀光客用雨傘熟練擋著鏡頭的模樣,或許她真的當過記者,知道怎麼樣躲在鏡頭的死角中。只是鬧了兩個小時,她到了警局又說被藥局的人打,堅持要提告恐嚇,只不過因為藥局裡的監視錄影器壞掉,現在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警方最快會在今天傳喚藥局老闆娘,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