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8:58

金仁寶集團尾牙 董座承諾加薪3%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金仁寶集團,今晚席開335桌,在南港展覽館辦尾牙,董事長許勝雄說,今年會發給員工2個月的年終,還會加薪3%,另外因為集團補助員工生育,生一個給6.6萬,這兩年,員工努力生,總共生了將近900個小嬰兒,讓他很開心,所以生育補助還會繼續辦下去。

  九天的戰鼓聲,氣勢恢弘,為金仁寶集團的尾牙,揭開序幕,大家長許勝雄走紅地毯出場,員工夾道歡迎,場面非常熱鬧,感謝員工一年的努力,這場尾牙辦在南港展覽館,席開335桌,還請到哈騷客樂團開唱,炒熱現場氣氛,不過讓員工更開心的就是抽獎時間,最大獎是現金十五萬,而且還將發給員工,兩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及加薪3%。

  而讓許勝雄最滿意的,是員工的生育率,因為補助員工,生一胎就給獎金六萬六千塊,這兩年,員工生下882個小BABY,努力增產報國,而被問到今年的景氣,許勝雄認為,最壞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下半年開始,經濟會逐漸復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