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北捷驚傳跳軌! 中年男子捲車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意外消息,台北捷運板南線,昆陽站往南港方向,下午四點半有一位男性旅客疑似跳軌,捲入列車底下,緊急轉往忠孝醫院急救,導致列車停駛半小時。至於旅客跳軌的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從民眾提供的手機畫面可以看到,捷運鐵軌上擠了一群人,因為下午四點多,有名50多歲的男子,趁捷運列車進站時,縱身跳入月台鐵軌,直接被捲入列車底部。車長完全來不及煞車,嚇壞在一旁等車的旅客,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把人拉上來,趕緊在月台急救。就連送上救護車的途中,在手扶梯上,也不放過一分一秒的急救機會。但臥軌男子全身多處骨折,送到醫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事情發生在4號下午四點半,台北捷運板南線,昆陽站往南港的方向,由於事發突然,旁邊的旅客想攔也攔不住,工作人員忙著清理現場,刑警也到處搜證調查,究竟這名男子為何要跳入月台鐵軌,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