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2:00

情人節過後... 20朵玫瑰100元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花市也開始了,同樣也是有促銷,菊花、劍蘭,都降價五成以上,還有,因為情人節剛過,玫瑰價格也掉了2到3成,一大把20支玫瑰,100元就能買到。

  上午花市開市,雖然下著雨但清晨還是有很多花店業者趕緊來補貨,加上今年氣候不錯,花卉價格整體比起去年便宜,像是菊花劍蘭價格都掉了一成以上,還有往年情人節前後必漲玫瑰,今天價格掉了兩三成,一大把20支的玫瑰,最便宜只要100元。

  大年初六這一天,大家等不及來到這花花世界,就算一早台北下著雨,但花店老闆還是急著來補貨了,由於今年天氣還算不錯,花開的又美又多,但雖然美麗,身價卻很平民,每年初九拜天公,媽媽們最愛的象徵長壽的菊花,今年不管是這種可愛的紫色乒乓菊,還是其他色彩繽紛又大朵的長壽菊,一把12只要50到150。

  比起往年掉了一成,不過說身價最低的,莫過於它,多可愛的玫瑰花,但今年情人節偏偏在初五,過年陪家人的的比送花給情人的多,不管是小粉大紅還是藍色鑲金的,人氣不如往年,一大把20支100到300多,很多人知道啦,很聰明,今天再來補送,除了菊花玫瑰,包括了百合還有劍蘭,都是今年促銷大熱門,就怕你買不到,花商們趕緊整理整理,從15號到17號之前,營業時間還延長到了下午四點,讓這些美麗的花兒,陪你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