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8:58

人臉巧克力! 吃在口裡甜在心

張樂 報導

  二月十四號大年初五,是西洋情人節。日本有業者想出新點子,利用3D掃描打造出人形巧克力送給情人,讓對方看在眼裡吃了更甜在心裡。

  二月十四號、大年初五,是西洋情人節。日本人流行送巧克力當禮物,因此業者想出一種製作個人特色的巧克力。利用3D掃描依照個人臉部製作出一模一樣的矽膠模子,再倒入濃濃的巧克力漿,冷卻之後成形,把人形巧克力送給情人,讓他時時看在眼裡吃了更甜在心裡。情人節快到了,想訂作一個他嗎?不如訂作一個自己送給心愛的他。

  30歲的河合小姐,作臉部掃描、光線掃了又掃,希望作出最細緻、跟她臉部一模一樣的臉形巧克力,在情人節送給男友。擔心太寫實了嗎,沒關係透過修圖讓臉龐更立體更性感。一切搞定後,製作矽膠模子,準備倒入巧克力醬。小妹妹專注地在自己的模子裡慢慢淋入巧克力,避免產生氣泡。巧克力經過冷卻、塑形、拆模的時間到了,河合小姐滿臉的笑意,顯然對手上的臉形巧克力很滿意,細看還真像。小妹妹似乎不太高興,她的臉形巧克力作的還不錯嘛,原來她急著想把自己吃下去。大朋友小朋友各個滿意,看來新創意很有賣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