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18:58

助女性圓夢! 王雪紅捐10萬台平板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應邀出席在世界銀行圓桌論壇,她可是亞洲唯一一位受邀參加的企業者,王雪紅更當場宣布,捐出十萬台平板電腦,給亞太地區年輕女性,幫忙女性圓科技夢。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應邀出席在美國華府的世界銀行圓桌論壇,當場宣布,捐給亞太地區年輕女性10萬台平板電腦,希望以科技學習平台,協助婦女圓夢,創造女性更平等空間。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現身世界銀行年會的圓桌論壇,不但跟美國財長傑克盧同場,座位也被安排在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幕僚長,陳遠美的旁邊。非常關注性別平等議題的王雪紅,以女性企業家的經驗發言,當場說將捐出10萬台平板電腦,給亞太地區的女性學生。王雪紅說,希望政府能從政策面下手,讓更多婦女能在職場上,享有跟男性一樣的自由。

  而這場圓桌論壇,宏達電是唯一一家受邀的亞洲民間企業,場內還設有HTC攤位,介紹來自台灣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產品,王雪紅自己也拿出手機攝影,當起最佳代言人。

  王雪紅站上國際舞台,為自家品牌建立形象,同時,也為女性的教育發展盡一份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