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8:58

宏達手機發表 前洋華員工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今天舉行台北總部動土典禮,以及新款手機上市發表會,董事長王雪紅親自出席,不過正當記者會熱鬧展開的時候,卻有宏達電的下游廠商員工,不滿遭資遣,混進記者會場大聲向王雪紅陳情,場面相當混亂。

  聽到這麼淒厲的呼救聲,宏達電的高層拿著手機臉上尷尬到爆,而遠處兩名被宏達電供應商洋華資遣的員工,正被安全人員拖離會場,兩名女生被幾十個宏達電的保全加員工,連拖帶拉到鐵捲門旁邊,往半開的門縫裡塞,就是要把她們攆出,去尖叫聲此起彼落,鐵捲門關上,宏達電被鬧場的危機暫時解除,但事實上,抗議從一大早就開始了。

  原來宏達電是洋華的大客戶,所以這些被洋華資遣的員工,才會來求宏達董事長王雪紅救命,不過王雪紅沒有出面接受陳情,反倒是對自家的營運比較有話要說,王雪紅對未來非常看好,很快的連宏達電總部都要動工興建,只可惜這份喜悅,對這些被洋華資遣的員工來說,永遠分享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