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宏達電股東會 王雪紅意氣風發!

彭佳芸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股東會今天登場。今年登上千元股王寶座、又成為台灣第一位女首富,董事長王雪紅看起來也特別意氣風發。面對職業股東頻頻發問,不但很有耐心、笑容滿面,離開時還大讚自家產品比APPLE的還要讚。

  離開會場不到短短一分鐘,王雪紅對媒體開金口,就是幫自家產品讚聲。被問到去美國蘋果專賣店買產品,她一點都不介意。今年股東會,王雪紅心情似乎很不錯,因為去年離開會場的她一句話也不說。

  怎麼會有這樣的落差?因為去年這個時候,宏達電被蘋果告侵權,當時股價大約400元,股東會上的王雪紅臉上明顯少了很多笑容。今年宏達電可威風了,股價飆漲超過一倍,當上千元股王,王雪紅還變成台灣第一位女首富。從頭到尾笑咪咪的她,就連遇到職業股東疲勞式轟炸提問,王雪紅也很有耐心,還送股東HTC。

 

  就算股東會這天股價跌停,王雪紅也像她之前說的,一直都很開心。今年上半年,王雪紅意氣風發,應該更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