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8:58

"老天祿"求售部分股權 開價5千萬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知名滷味品牌「上海老天祿」,第二代要出售店內6分之一的股權,開價五千萬,讓不少顧客擔心,股權轉移之後,會影響到口味,但其實在西門町還有另外一間老天祿,兩家師出同門,但口味不太相同,也各自有擁護者。

  上午九點半店門才剛開,滿滿的客人,全都是搶著要來買滷味,在西門町武昌街,這間「老天祿」,歷史超過一甲子,像是劉德華張學友都愛吃,尤其是店內的鴨舌頭,口感Q彈,好口碑還飄香到港澳去。不少人都是組團來買,也讓老天祿成為知名的伴手禮。

  但其實,在西門町成都路,還有另外一間老天祿,名字叫做「上海老天祿食品號」,口味多了沙茶一味,是林青霞的最愛,但最近第二代,傳出要賣店內六分之一股份,開價五千萬,有不少企業有意願買,但也讓顧客擔心會影響味道。

  一九四九年老天祿兩名員工,從上海來台避難,一起開了老天祿後一年後拆夥,經過幾次搬遷,一家位於武昌街,另外一家在成都路,口味不同每天每間店,業績都超過20萬利潤驚人,也讓各自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