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2:00

燒肉店冒火! 波及旅館險烤人肉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驚魂的年夜,西門町鬧區發生暗夜大火,一間在漢中街徒步區的燒肉店因為排煙管積油起火,火勢延燒快速,當時店內還有用餐的客人。

  拿起硬物猛敲陽台,希望消防隊能趕快發現她們,眼看濃煙越來越多,媽媽手中抱著孩子,不停回頭張望,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媽媽只能把小嬰兒舉的高高的,等待救援,還好這時消防隊員看見了,雲梯車趕快上去,將人救救下來,還好人沒事。

  很多人就像他們一樣在睡夢中被嗆醒,100多名房客有的穿著短褲衝下來,還有兩個女生披著小毯子坐在路邊,已經被嚇壞了,火警發生的地點是在西門町徒步區。

  晚間11點多這時候人群還很多,一間漢中街的燒肉店,因為排煙管積油起火火勢延燒很快,當時店裡用餐客人馬上逃了出來,但濃煙直竄樓上旅館,消防隊獲報趕快派了20台的消防車救護車抵達現場支援,消防隊員做最後檢查,確定沒有人受困受傷,不過也讓所有旅客渡過了一個最驚魂的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