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西門町民宅大火 姐妹被濃煙嗆死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大火燒掉兩條年輕性命,清晨七點多,台北市西寧南路,一棟老舊公寓頂樓突然起火,當時屋內一對20多歲姊妹都在睡夢中,附近的鄰居趕緊報警,雖然消防人員很快就控制火勢,但兩姊妹送醫後,還是沒能救回,親人回到現場,都難以面對生命離去的事實。

  木造房屋,火舌不斷竄出,濃濃黑煙密佈,清晨七點多,台北市西寧南路的這間公寓頂樓,突然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木造房屋裡堆滿雜物,大火熊熊燃燒,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立刻拉起水線灌救,從睡夢裡驚醒。

  鄰居想起當時狀況,餘悸猶存,消防隊員搶救,鄰居口中,尖叫揮手的少女,好不容易找到人,但已經太遲,這對吳姓姐妹送醫後,還是沒能救回,親人接到噩耗趕往現場,卻難以面對,每一步都走的沉重,每一步都更靠近,姐妹倆再也回不來的事實,這場大火,研判是電線走火所引起,但這一燒,不只帶走兩條青春性命,還帶走一個完整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