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8:58

手機當眾被搶 女大生PO網求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直接搶手機。兩名女大學生,在台北市西門町的速食店聊天,一名男子突然衝過來從女學生手中搶走手機逃跑,惡劣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女學生也將畫面PO上網,請大家幫忙抓兇手。

  穿著桃紅色衣服的邵姓女大學生和同學兩個人正在速食店內,研究剛買來的新手機,拿起來正在拍照的時候,後方這名穿深藍色外套的男子突然衝上前,把女學生手中的手機一把搶走,立刻逃離現場。這名穿深藍色外套的男子一開始假裝在旁邊講電話,等到女大學生正舉起手機拍照,他就一個箭步衝上前,光天化日之下直接從女學生手中搶走價值2萬元的智慧型手機,再快速逃離現場。

  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五秒鐘,女學生雖然馬上追出去要抓搶匪,但還是沒抓到人,幸好監視器拍下所有過程,邵姓女大學生真的氣壞了,因為這手機是自己打工賺錢,用分期付款買來的,錢都還沒付完,竟然就被大膽搶匪直接搶走。

  女大學生把監視器PO上網,請網友幫忙分享希望快點抓到人,還寫下搶匪的特徵,大約30幾歲的男子,臉型消瘦眉毛很濃,穿著深藍色的衣服褲子,引起400名網友熱烈討論,在網路上不斷轉發分享,就是希望快點把這可惡的搶匪抓到,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