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06:00

工廠倒還被追債 失業工人臥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衝突場面,關廠失業的工人,昨晚,聚集在台北火車站,坐在台鐵南下第三月台,大聲抗議,甚至還臥軌、試圖攔下列車,如此危險的行徑,被警察強制驅離,拉上月台,不過他們揚言會持續抗議,直到到勞委會出面解決。

  綁著布條戴斗笠,拉著抗議的海報,關廠失業的工人不滿公司惡性倒閉後讓他們領不到錢,甚至還欠錢被勞委會追債,北中南各地的失業員工通通站出來,有人情緒激動躺在鐵軌上,試圖阻止列車通過,情緒很激動躺在鐵軌上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車站秩序,警方出動200名員警到現場維持秩序,對於危險臥軌的員工強制驅離。

  沒錢卻還欠錢,這問題已經拖了十幾年卻沒人出面解決,員工要求勞委會主委出面給交代。

  之前就曾經到總統府還有西門町抗議,現在又到台北車站靜坐臥軌大動作抗議,就是要勞委會和政府正視這個問題,也讓這些上了年紀的員工,能夠得到該有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