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8:58

全球5大夢幻豪宅 台灣松濤苑入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夢幻豪宅在台灣。全球知名豪宅業者蘇富比票選出全球5大夢幻住宅,分別是位在瑞士以及美國加州和紐約和法國尼斯,亞洲唯一上榜的是潤泰集團尹衍樑打造的「松濤苑」。尹衍樑已公開以總價8.75億買下328坪外加九個車位的頂樓戶,幫自家建案拉抬氣勢。

  你曾經做夢夢過它們嗎?世界五大夢幻豪宅,世界第一夢幻億萬宅座落在瑞士千堆雪。我這裡可以俯瞰中央公園,有好萊塢的感覺。法國尼斯,整個地中海都是你家的陽台。

  夢好遠,怎麼都要坐飛機,第五大夢不在十萬八千里,就在台北這裡。博愛路上的松濤苑,潤泰新集團一手打造這個夢。松濤苑的鄰居是植物園,整座植物園都是你家的大庭院,號稱叫你起床的鬧鐘是小鳥,陪你喝下午茶的伴是松鼠。搶頭香的竟然是自己人,潤泰新大老闆尹衍樑,老王賣瓜,自己也買瓜,二話不說,頂樓328坪外加九個車位包了,每坪260萬,總價8.75億,砸了,創下全台灣豪宅成交最高總價的新紀錄。

  尹老闆倒是先把自己的價值給抬高了,這一買,潤泰新營收多了4.86億,氣勢都漲了。理了一個大光頭,要證明自己頭皮下的比頭皮上的還要多,尹衍樑縱橫房產界的封號,和它的寶貝遊艇一樣,請叫我大鵬。大鵬展翅豈能空手而回,只是,尹衍樑用錢堆出的黃金夢,卻是我們到不了的白日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