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6:15

兼101新總 宋文琪信心喊話

兼101新總 宋文琪信心喊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101今天(30日)早上召開臨時董事會,101發言人劉家豪會後轉述,所有董、監事無異議通過,董事長宋文琪兼任總經理的人事委任案,直到財政部找到適合的人選為止。

劉家豪並表示,今天官股全數都出席,頂新集團出席1董1監,國泰金也有出席、中信金則仍然未出席。會中宋文琪對全體與會表示,公司治理會持續推動,針對客戶、社會、員工、股東,內稽內控的部分會密切與監察人做配合,以確保公司治理達到最好的狀況,她也強調,將會持續推動國際行銷,把101打造成台灣之光,在國際間發光發亮。

101董事長宋文琪上任後聲明稿:

各位主管和同仁

魏執行長已經於今日請辭台北101副董事長和總經理(執行長)的職務. 對於他的請辭, 我個人深表遺憾!

總經理(執行長)的職務目前由我暫代, 本周內將會召開臨時董事會完成相關程序.

魏執行長雖然請辭副董事長和總經理(執行長)的職銜, 但頂新集團仍然是台北101的主要股東, 對台北101的運作和未來發展必然也會持續關切和協助. 請各位主管和同仁繼續有效執行魏執行長任內所訂下的業績目標和工作計畫, 務期為他的經營績效留下完美的句點. 工作中, 如果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 請隨時告知!

最近一連串事情的發展, 讓我們更明確的認識到2300萬同胞對於台北101做為台灣地標高規格的期許和要求. 請大家務必以100+1的最高專業能力和道德標準自我要求, 以無私的態度為台北101服務;因為唯有如此, 才能真正為為客戶、為社會、為自己、為股東創造永續卓越的價值。

我也承諾,我將以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以我最大的能力和大家一起為這個偉大的地標寫出更多、更精采的故事!

歡迎大家隨時來信,我一訂(定)親讀親回!

敬祝 平安、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