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SAMSUNG S6 血戰i6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動通訊產業年度盛事,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台灣宏達電在開展前夕發表最新旗艦手機hTC One M9,南韓三星雙機皇GALAXY S6與S6 edge緊接亮相,力搏美國蘋果iPhone 6。

蘋果推出iPhone 6及6 Plus後,三星去年第4季將全球智慧手機銷量王座拱手讓給蘋果,市佔率從34%大跌至20%。日前更宣布南韓全體員工不調薪,為6年來首見,三星是否鹹魚翻生,就看S6是否扳回一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這次也為自家產品親征站台,面對廝殺激烈的手機市場,她信心滿滿說:「未來手機大廠若只剩下一至兩家,一定會有宏達電。」來看這兩家手機大廠的機皇,是什麼樣最新最炫的規格。

2015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重所注目的三星跟HTC,都推出新機。三星亮相最新機皇 S6,以及 S6 Edge ,也首度在台灣亮相, 特別的是S6 Edge 是全球首款雙側曲面螢幕設計,內建無線充電系統,還有十分鐘快速充電,可以使用4小時的誘人功能;HTC的新一代HTC ONE M9,則是強調是市場上第一支雙金屬色手機,還能自己繪畫外殼的樣式,用不同的創新,要搶攻手機商機。

流線型的外表,採用前後雙玻璃的鏡面包覆,加上捨棄類金屬材質,直接金屬材質上身,三星新機 S6 Edge 來勢洶洶,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螢幕手機,增加時尚感,就連規格,也很有看頭。手機輕觸充電座,內建無線充電模組,不用換內蓋就能夠充電,短短充10分鐘,讓你使用4小時。不喜歡雙曲面的,三星也推傳統的s6,兩款都有50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1600畫素主相機,搭載F1.9 大光圈,拍照效果更好,提供32GB、64GB及128GB三款。

但推新機,台灣品牌宏達電也不是省油的燈。新款HTC ONE M9,主鏡頭提升到 2020 萬畫素,機身主打全球,第一支雙金屬色手機,還有專屬智慧外殼,讓使用者可以自己設計。HTC ONE M9預計三月中上市,比起三星s6系列早了半個多月,也讓手機大戰從春季就開始廝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