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宏達電跳空跌停 最低83元

【午間搶先報】宏達電跳空跌停 最低83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跌停】宏達電上周五無預警調降第二季財測,每股虧損近10元 ,利空消息讓宏達電今天開盤直接打入跌停。早盤最低跌到83元,賣單高掛4萬張,供應鏈也受到拖累,包括華晶科慘跌將近4%。洋華跌幅也有2%。分析師表示, 宏達電雖然權重不大,但要提防「挖東牆補西牆」效應,如果宏達電連續跌停,散戶在斷頭壓力下,可能被迫賣股來補宏達電的洞,恐怕因此會打亂盤勢。

【藝人趙駿亞涉暴力性侵】

演出【新兵日記】中的魔鬼班長,而竄紅的藝人趙俊亞,被同居女友指控,酒後家暴動粗,甚至還性侵拍下不雅照,趙駿亞向警方辯稱、是誤會一場,但還是被函送法辦。

【插刀嚇護士】

高雄一名45歲男子,疑似心情不好,早上喝酒後,到了榮總的急診室,接著當著護士和病患面前,拿出一把水果刀、插在自己的左手上,所有人看到驚悚的自殘景象,嚇得驚恐大叫。

【高溫紫外線過量危險】

周日下午一場午後雷陣雨,造成台北市區多處淹水。氣象局提醒,今天各地仍舊高溫炎熱,白天氣溫超過30度,台北市上看35度,全台紫外線指數都偏高,雲嘉南及高屏地區將達到危險級,在太陽下15分鐘內就有可能曬傷,其他地區,則可能達到過量級,未來一週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

更多新聞詳情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