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宏達電跌破百元 王雪紅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跌破百元 王雪紅道歉】

宏達電今天舉辦股東會,因為前一天市場傳言,宏達電下修全年出貨量,導致股價大跌、跌破百元大關,創下13年來新低,讓股東在股東會上大表抗議,董事長王雪紅也帶領團隊、向股東們鞠躬道歉!

【MERS南韓疫情失控 增至25人】

南韓MERS疫情持續升溫,據南韓媒體報導,目前已經有兩名病患確認死亡,確診病例也增加到25人。而且確診病患中,還出現了兩例「第三波感染疫情」,突顯了南韓在管控疫情方面,出現漏洞。

【綠茶有壁虎 吃進嘴裡咬兩半】

好恐怖,喝茶喝到小壁虎!台中一名劉小姐,在茶飲店買了一杯茉香綠茶,卻喝到QQ軟軟的異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被咬成兩截的小壁虎屍體,害她狂吐兩天還拉肚子,到現在胃還在不舒服。

【炎炎夏日 教你如何開冷氣省電】

鋒面遠離,今天各地又恢復為高溫炎熱的天氣,最高溫出現在台北、35.8度,紫外線除了竹苗地區是過量級,全台都達到危險級!這樣的天氣,不開冷氣真的受不了,如果怕耗電,我們告訴您幾個使用冷氣的小秘訣,省電又省錢。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