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跌破百元 王雪紅道歉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今天舉辦股東會,因為前一天市場傳言,宏達電下修全年出貨量,導致股價大跌、跌破百元大關,創下13年來新低,讓股東在股東會上大表抗議,董事長王雪紅也帶領團隊、向股東們鞠躬道歉。

深深鞠躬道歉,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帶著團隊向台下股東道歉,因為市場傳言下修全年出貨量,導致股價跌破百元大關,收在98塊,創下13年新低股東火氣超大,王雪紅忙著補破網,信心喊話,找來天團五月天代言M9,上市打出機海戰術,但市場評價和三星S6比起來,還是相形失色,再加上蘋果熱賣壓力,4月M9出貨量約475萬支,比起去年同期M8出貨量800萬支,整體下滑近一半。

王雪紅曾經帶領威盛和大眾電腦兩支股票,坐上股王寶座,但也讓兩支股價跌到深谷,股東快心臟病發,就連股市專家謝金河也不看好,認為王雪紅的宏達電九二共識快來了,也就是說宏達電目標價,將可能跌到92塊,想要重回過去榮景,恐怕這場仗還有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