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9:21

蝴蝶效應! 全球股市跌跌不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周五全球股市全面崩盤,今天各國股市依然站不起來,菲律賓股市今天甚至宣布休市,不想面對股市慘跌!這場全球性股災,財經專家說一場蝴蝶效應,引發崩盤,但2008年全球金融風暴,可以看出兇手是雷曼兄弟和次貸風暴,這次接連幾個月爆跌的利空殺手是誰?甚至有人預言股市崩盤,緊接著房市崩壞,有這麼嚴重嗎?倒底全球股災摔夠了沒有?底部出現了嗎?

全世界的大爺大媽們藏在股市裡的私房錢飛了,蝴蝶最後變成了蒼蠅跟著蒼蠅只能找到廁所,美國跌歐洲跌亞洲跌,菲律賓股市今天還乾脆打烊不玩了,台股呢,有人說這一年跟著國片做股票就對了,台股去年十月急漲,正好推出國片想飛,股市真的往上飛,今年過年國片大囍臨門來了,四月就一路衝上萬點,緊接著往下掉,沒想到八月一到,台股跌的一路破風,這陣風吹趴了全球股市站不起來。

奇怪了平平都是金融風暴,2008年怎麼栽的還知道兇手是雷曼兄弟和次貸風暴,這次利空殺手躲在哪裡,最大的禍首是全世界的手頭更緊了,大家都不想花錢,原物料油價大跌,各國搶著貨幣貶值救出口,拜託來血拼吧!全球股匯雙殺殺到都見骨,刀下可以留人了吧,已經跌到尾聲,真的嗎?快要看到底了嗎?有人怕了再跌下去房市跟著股市一起崩了,得賣房子救股票,財經專家說除非你融資玩過頭,不然哪需要大家去賣房,大家頂多一起住在股票裡的總統套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