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第2波開賣 傳又沒台灣

iPhone6S第2波開賣 傳又沒台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推出的iPhone6S和6S Plus,有荷蘭電信商透露,第二波將在10月2日開賣,不過台灣通路對外表示,台灣可能擠不上第二波,要比10月2日更晚開賣。

外媒報導,荷蘭電信商在9月25日推預購,10月2日開賣,而定價比起上一代機種貴,至於台灣沒有首發名單中,是否有可能擠上第二波,國內電信商接受採訪時表示,還在等蘋果通知,另也有一說,台灣第2批開賣機率大,但是10月2日快了點,應比第一波再隔2週左右。

而近日蘋果公司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9,路透社報導不少社群網站上,用戶負評不斷,指向2大瑕疵是和舊款iPhone和iPads有關,專家則說,其實上次iOS 8更新出包後,蘋果後發布好幾次iOS 8的更新,部份問題似乎沒有完全解決,這次更新,有部份的用戶通報iOS 9更新數分鐘後會出現失敗訊息,要求重新更新。所以專家建議蘋果的客戶們,先等幾天再動作,確定問題解決後再更新。(翻攝蘋果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