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1:57

【午間搶先報】兆豐銀案延燒 徐光曦辭董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兆豐銀案延燒 徐光曦辭董座】

兆豐銀遭美國重罰風暴持續延燒,今年8月才接任董事長徐光曦,今天在美國宣布請辭。請辭內容中提到,對於擔任兆豐銀行總經理期間,紐約分行發生疑似洗錢案,引起國人關注,深感不安。也駁斥媒體指控,他以董事長身分,撤查自己過去擔任總經理的案件有所不公,強調將取消最後一站舊金山行程即刻返國,坦然面對調查。

【2男不服盤查 警掏槍拉人爆衝突】

兩名男子開車、被警方盤查,員警懷疑車內有毒品,但他們不配合,還反嗆、要員警拿出搜索票,警察於是強勢掏槍,拉住一名男子的褲襠,將人強行拖下車,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兩名男子還指控警方濫權。

【4台毒販賣"冰毒" 遭印尼判死刑】

又有台灣毒販,在印尼遭判死刑。4名台灣人因持有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上星期遭雅加達地方法院判處死刑。

【Ubike大當機! 恐1~2天才能修復】

YOUBIKE大當機!清晨5點開始,包括雙北、桃園、新竹,以及台中、彰化地區,一共778個YOUBIKE場站,全面暫停營運,原因是中彰系統更新,導致系統大當機,捷安特公司,預計一到兩天才能修復,雙北每天有11萬人次使用,影響最大,早上有的人要還車,不能還,有人趕著上班,無法借車,急得快冒火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