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1:32

【影】暫代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投資者請放心

【影】暫代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投資者請放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跌倒住院,今(23日)上午6點22分宣告不治,台泥代理董事長張安平今(23日)上午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台泥的2017年會比2016年好,請投資者放心」,另外,也請大家不要打擾辜老太太,家人還沒告訴她這個消息。

張安平說「我想首先謝謝媒體記者的關心,今天早上辜董事長成允6點22分過去了,整個台泥的營運都非常好,因為辜董事長是一步一腳印的人,紮紮實實,整個業績不會受影響,而且據我的了解,我看到他的數據,2017年會比2016年會更好的,請所有的投資者放心,至於下一個位子,我雖然說星期天臨時當了代理董事長,但是因為辜成允董事長每一間上市公司,都會召開董事會,然後董事會會決定董事長人選,預計是下午2到3點,會陸續召開董事會,對交易所的資訊也發出去了」。

另外,張安平也提到「台泥本身辜董事長所訂下的目標和方向,都是非常的紮實,我想完全不會改變,會按照它的計劃進行,2017年的數據會比2016年更好,我會跟所有員工報告,也有通知全世界各公司主要幹部,他是非常的開放,也是對同仁非常照顧,很細心的人,實在很難找到像他一樣的董事長」。

張安平說完後再對媒體表示,請大家別打擾辜家老家,辜老太太年紀大了,還需要時間,目前還不知情,家裡除了老太太之外,大家都很傷心,請大家有問題到台泥來,有問題一定回答,但是不要去打擾辜老太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