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3:20

大同現金增資5億股 爆炒股跌停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大同公司市場派股東告發大同疑似被禿鷹集團炒股、坑殺股民。大同公司上星期董事會辦理現金增資5億股,但因為發行價格遠低於市價,隔天股價跳空跌停,市值蒸發45億!在3月份被擠出董事會的市場派股東發現,宣布增資之前融券突然暴增五千多張,跌停後又大量回補3千9百多張,懷疑有人洩漏董事會消息,猜測是禿鷹集團炒股!

大同公司董事會決議辦理現金增資五億股,但有股東發現在宣布之前融券突然暴增五千多張,增資的消息一出,股價跌停到17.7元,又大量回補3900多張,質疑有人洩漏董事會消息,還放出不實股價,懷疑有禿鷹集團炒股,導致股價跌停,當天市值蒸發45億,小股東欲哭無淚。

搞增資來禿鷹炒股票害股民,舉著標語抗議、大喊口號,要求大同公司給個交代,他們質疑有禿鷹集團坑殺小股東。股東強烈質疑並訴諸司法,按鈴控告,但大同公司僅回應沒有涉入股市,到底是否有禿鷹炒股還有待檢調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