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物-吳伯雄(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接任國民黨黨部秘書長職務,可以說是已成定局,有人說這是國民黨李主席登輝先生,有意借重吳伯雄雄厚的民意基礎,在未來的選戰當中,來增加國民黨的選票。  而且以吳伯雄在各黨各派都有良好的人脈關係,未來在推動政黨合作上,更可說是得心應手,在國民黨中常會通過人事案的前夕,節目獨家專訪了吳伯雄,第一個問題就是他應如何改變黨工的形象,讓執政黨迎接挑戰。

  懸缺了兩個星期的國民黨秘書長職務,已確定由吳伯雄接任,以吳伯雄的親和力及廣大民意基礎,一般認為對國民黨將是利多的影響。國民黨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進行黨內改革以及進行政黨合作,來完成修憲工作,一般認為這也是李登輝主席,在這個時候重用吳伯雄擔任黨秘書長,來完成階段性任務的主要考量。國民黨正面臨許多危機,吳伯雄臨危受命,能否化危機為轉機,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吳伯雄吳秘書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