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雄 告立委同僚誹謗

林容安 馮亞倫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議長賄選案,先前傳出也有立委涉案,被點名的立委劉俊雄,上午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吳敦義,蘇盈貴等四名立委,影射他介入賄選案。不過檢方偵辦腳步,沒有受到立委互咬的影響,現在連謝長廷競選總部會長家裡也被搜索,傳出有不當的政治獻金。

  整個賄選案風波,真的是越滾越大,因為和在押議員蔡慶慍、立委劉俊雄,一下子成了眾矢之的,不但住家被檢方給搜索,立委同僚們,更在媒體上頻頻放話,實在忍不下這口氣,乾脆直接上地檢署按鈴控告。

  除了因為姻親蔡慶源扯上賄選案,劉俊雄承包了高雄捷運連續壁工程,加上謝長廷白金總部的鋼樑,也是他贊助的,吳敦義說,這大家都知道,早就不是新聞了。不但立委被議長買票風波給掃到,政治獻金也開啟了另一個戰場。繼玉皇宮的兩百八十萬之後,現在又冒出個元亨寺,也傳出捐了一千萬給謝長廷競選總部,謝長廷競選總部會長徐政朝的住家和工作室,也遭到搜索。高雄市議會,已經因為賄選案,幾乎停擺,現在連立委和寺廟,也被捲入,恐怕連佛祖也要抓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