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案賞金 黑道大哥再加一億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偵辦總統遭槍擊案,警方今天再公佈照片,追查兩名可能看到槍手的民眾;甚至還有一名黑道大哥聲稱願意提供一億元,當作破案獎金。雖然槍手還沒有下落,不過陳總統明天將返鄉祭祖,並到台南市展開第一站謝票活動,警方這次不敢大意,下午就在市區內展開全面清查。

  因為總統槍擊案造成連日來的密集曝光,讓金華路上的這處店家成了觀光景點,每天都有經過的民眾停下來指指點點,或是帶著攝影機想留下畫面作為紀念。不過總統槍擊案為附近的店家只帶來假人氣,卻沒帶來真財氣,因為警方連日密集的公佈民眾的照片和監視畫面提供大家指認,造成附近店家沒人敢上門。

  警方目前辦案進度十分有限,還在依靠這幾張照片找線索。而更令警方傷腦筋的是,陳總統即將在明天重回台南返鄉祭祖,在這敏感時刻,沒有人敢再出錯。警方下午大舉出動,針對整條路線做安全檢查。

  而同樣因為槍擊案繃緊神經的,還有當地的黑道組織。警方為了抓兇手,幾乎是把黑社會經營的事業給翻了過來,不少大哥不得不關閉賭場避風頭,生意被迫停擺。最後乾脆集資,聲稱提供高額懸賞獎金一億元來緝兇。因為不管你是黑道、白道,只要兇手一天沒有抓到,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安穩的過日子,沒有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