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再集會 五萬人冒雨嗆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三二七在總統府前大會師後,今天泛藍群眾再度湧進中正紀念堂嗆聲,包括連戰、宋楚瑜還有馬英九都到場。雖然一下午陰雨綿綿,不過還是湧進五萬名群眾到場。連戰除了砲轟陳水扁取得不當政權,現在只好坐困圍城外,還強力訴求查明槍擊案的真相,否則絕不終止抗爭。

  鏡頭從大中至正門掃進來廣場中間,五萬名支持群眾把中正紀念堂擠得水洩不通。一下午天公不作美,淒風苦雨中,連戰到場,民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連戰嗆聲,一切疑點,扁政府如果沒有善意回應,四月十日會再度回到總統府前。

  而宋楚瑜也批陳水扁,用不正當方式取得政權,當然就不敢下台南拜票,現在就好像坐困圍城。宋楚瑜台上講得激動,台下就連小朋友也聽得入神。陳文茜上場號召群眾立法,成立槍擊真相調查委員會,民眾熱烈迴響。

  泛藍群眾今天再度集結,雖然人數不比三二七,不過訴求查明槍擊案真相,找回民主價值,聲音卻很嘹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