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案 男子:我認識禿頭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檢警偵辦總統遭槍擊案,中午出現重大進展。有一位民眾出面向警方檢舉,表示他認識警方一直在尋找的一名禿頭男子,專案小組正進行了解。而昨天原本要回台南老家祭祖謝票的陳總統,因為天候不佳取消行程;而今天天氣好轉,他也將在下午展開當選後第一次公開行程。上午警方在台南地區全面清查戒備,以防槍擊事件重演,不過民眾對於總統即將到訪則是相當興奮。

  雖然專案小組偵辦三一九槍擊案沒有進展,不過上午一名民眾匆匆跑到台南市警局,說要指認警方蒐證照片上這位禿頭的男子。而原本週六要到台南故鄉掃墓的總統陳水扁,因為天候不佳、班機無法降落的關係,將返鄉行程改到今天下午。

  由於這是三一九之後總統第一次的下鄉行程,台南警方如臨大敵,不敢鬆懈。除了在機場加派兩倍的警力巡邏,從機場到官田這段路,總統將會全程搭乘防彈汽車,而沿途也都有警力戒備。而總統預備要前往上香祈福的惠安宮,更是早早就有警力在現場勘查。

  經歷了三一九事件,總統的安全不容許再發生任何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