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港投開票所 待查票數 竟比領票數多二百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里港投開票所上午發生查驗票數竟然比領票人數多出210票的情形,追查後選務人員表示,是公投和總統兩種選舉人名冊弄混所造成的。不過國民黨卻強烈懷疑,這正是綠營灌票的證明。而高雄地區的爭議票仍然不斷增加,已經逼近2000票,親民黨籍立委更批評都是公投和總統大選綁在一塊,才會造成如今的狀況百出。

  屏東地區的驗票,連續第二天出現了重大的狀況,里港投開票所查出了954的票數總和,但沒想到領票的人數只有744,這210票的差距到底是怎麼來的,選務人員連忙帶大家來看說這又是名冊搞錯了所造成的。雖然選務人員這樣說,但是國民黨方面則認為這根本就是選舉動手腳被抓到的最佳證明。

  這210到底怎麼來的,雙方陣營各說各話。同樣屬於一級戰區的高雄市,爭議票數則是不斷的飆高,已經逼近了2000票的大關,而同樣的選舉人名冊搞混的狀況仍然是不斷的發生。國親陣營則認為這根本就是公投跟總統大選綁在一塊的後遺症,往後這種錯誤百出的情況可能還會持續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