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埔少900票 誤存公投票袋?

黃柏齡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驗票第三天,屏東內埔366投開票所,裡面九百張有效票通通不見了,兩方陣營目前懷疑可能封票時封在公投票袋裡。而爭議票幾天來一直最高的高雄地院,由於雙方律師的針鋒相對,今天地院決定往後若再發生公投、總統兩種選舉人名冊或是選票錯置的情形,將留置票箱,累計等到最後一天再開箱查驗。

  屏東地區驗票出的狀況是一天比一天嚴重,今天居然是袋子裡頭的九百張有效票通通不見了。這九百張有效票到底是如何遭到乾坤大挪移的,雙方的律施也只能夠猜想是不是又給封到了公投票裡頭。在高雄地院則是因為雙方的律師針鋒相對的情況是越來越嚴重,就連中午休息吃飯的時間還在吵個不停,也因此爭議的票數不斷增加。

  而更令人頭痛的是選舉名冊以及選票錯放,導致雙方爭議不斷的問題,連續三天以來,高雄已經發生了總數有十二起,但是其中卻只有四起選舉人名冊以及選票錯置的情況獲得了解決。由於考慮到類似錯置的情況還會繼續的發生,因此包含這七個以及往後可能發生有問題的票箱都將暫時擱置,留待最後一天再進行查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