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獵張錫銘 十縣市總動員

黃柏齡

  頭號綁架要犯張錫銘如今已經成為中、南、東部十縣市警局獵捕對象,由於張錫銘集團火力強大又喜歡硬碰硬,警方不排除在緊要關頭,格斃對方!目前已經派出明暗椿人力搜山,但張錫銘擅長躲藏山區工寮,幾乎可以不留痕跡地變換藏匿地點,讓警方覺得相當棘手!

  獵龍專案小組研判,張錫銘和同夥喜歡將AK47和M16步槍放在腰間擊發,這樣的姿勢,不論對方是站或是坐,都可以擊中要害,威脅性相當大,再加上張錫銘作風喜歡硬碰硬,因此要是真的正面衝突,警方將備感壓力!

  另一個令警方頭痛的問題是,張錫銘專走有水流經過的山區工寮當藏身地點,因為水流可以有效阻斷嗅覺靈敏的警犬追蹤,而且躲藏的工寮除了門窗之外,還打了好幾個洞,隨時逃竄,也就是說警方雖然派出了明暗多方眼線上山打探,但要找到落腳處,並不容易,即使找到了但不能在第一時間甕中捉鱉,反遭強大火力反擊,警方將獲得授權,予以格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