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防空洞 竟是藏寶窟?

徐俊相 葉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台北縣中和一處藏身在市區的日據時代防空洞,最近傳出可能藏有"寶藏"!有文史工作者進去探勘,意外發現裡面坑道四通八達,規模之大,相當罕見,更令人訝異的是,坑道岩石表面,到處都閃耀著金光,很像是含有「金砂」。

藏寶的傳言,立刻傳開,引起不少人躍躍欲試,政府考慮接管這處坑道,進一步探勘開採,這座「寶藏防空洞」,今天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大大的警告標語就貼在入口處,閒人勿入!但這還是無法阻擋民眾的掏金夢!日據時代的防空洞,坑道四通八達,越進到裡面,越是讓人驚奇!三四個岔路,很容易讓人迷路!眼前是一個只容一人通過的孔洞,鑽過去,這一幕讓人傻眼!文史工作者是在最近,在中和市區附近這處小山丘下方,發現這一大片坑道區,沒多久,裡面藏黃金的消息立刻傳開來,短短幾個月,牆上多出這幾個奇怪的鑿洞!文史工作者將力求政府接管這處坑道,避免遭到進一步的破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