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定南回鄉選縣長民眾看法大不同

陳定南回鄉選縣長民眾看法大不同 | 華視新聞

黃逸卿 莊志成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選戰失利,面對年底的縣市長選舉,民進黨擬出必勝策略,採取政務官征戰百里侯的戰術,法務部長陳定南明天宣佈參選宜蘭縣長,其他像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新聞局長林佳龍,都有可能投入年底選戰。

  可能會回鍋參選宜蘭縣長的法務部長陳定南,明天將做最後的宣布,對於十六年前的老縣長還要回鍋參選,宜蘭人,怎麼看?不過原本要參選的民進黨宜蘭縣主委陳歐珀,已經打算讓賢經驗豐富的陳定南。

  民進黨展現收復失土的決心,除了陳定南,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可能參選苗栗縣長、新聞局長林佳龍角逐台中市,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出征北區,勞委會主委陳菊,台北縣與高雄縣的呼聲高,李應元、陳其邁披掛上陣。只是內閣還沒總辭,被點名的政務官,很低調。政務官下鄉,夾著好形象,但是地方經驗缺乏,也被有意角逐縣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詬病。民進黨釋出風向球,到底誰會出征,內閣總辭後,可見端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