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護台遊行 中台灣鄉親聚集嗆聲

響應護台遊行 中台灣鄉親聚集嗆聲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這場遊行,百萬人擠進台北城,親身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但是更多沒有辦法北上的中南部鄉親,他們也各自舉行反併吞的活動,像是在台中公園,民眾棒打中國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的肖像,還焚燒了一百面五星旗表達憤怒。

  聚集台中公園的一千多名鄉親,跟著活動主持人向中國嗆聲,拒絕無理的反分裂法併吞台灣一般而言,台中鄉親讓政治家評論為最理性的民眾,不過今天參加嗆聲的鄉親則說,若不站出來中國會以為台出來中國會以為台灣人是軟腳蝦,生氣的民眾用棍子棒打中國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圖像;甚至拿飛鏢射擊。群眾越聚越多,還在同時間和台北同時向中國嗆聲表達不滿,為了明確反對反分裂法,民眾焚燒一百面中國五星旗洩憤。為了不受中國野蠻併吞和打壓,這位老先生甚至拿出自己修改的台灣國身分證雖然沒有上台北,台中鄉親反對反分裂法的野蠻併吞,相信全世界都聽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