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委員審查公聽會連三天

NCC委員審查公聽會連三天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名委員審查委員會,今天起連續三天,在中華電信舉行公開聽證的審查會,審查過程,候選人都免不了被問到TVBS是不是中資的問題,不過大部分候選人都避重就輕的回答,希望去除外界對於委員可能有政治立場的疑慮。

  第一天的NCC委員審查公聽會順利落幕,不管是那個政黨的候選人,都強調自己是沒有顏色。會場內十一位審查委員排排坐,對候選人提出問題,問題廣泛從衛星電視需不需要執照,地下電台如何管理,收視率市場是不是被壟斷等議題都有,不過審查委員最關心的還是候選人對"TVBS撤照事件的看法",隱約可感覺到藍綠審查委員私下角力的意味。

NCC委員審查公聽會,九號起為期三天,除了民進黨推薦的許松根教授棄權之外,其他都出席,十號將有謝進男等六位候選人出席,星期天將由林一平等六位選人進行最後一波的審查。初步的十三位NCC委員名單預計可以星期天晚上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