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賽 馬英九"交棒"葉金川

 / 台北市

  二○○六台北世界盃馬拉松活動,今天上午六點開跑,台北市長馬英九和副市長葉金川一起穿著短褲背心現身,巧的是,第一棒的馬市長剛好交棒給葉金川,有沒有傳承的意思,耐人尋味,而國民黨初選民調始終第一郝龍斌,不怕外界刻意解讀,即使對面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態參選,仍舊信心十足。

  勇腳馬,台北市長馬英九一路領先,親手交棒給第二棒的葉金川,是否有傳承意味,外界看的津津有味,接棒者交棒者卻無心。

  台北市長初選國民黨七搶一,主席馬英九不能偏心,否認葉金川是他心中心中內定的接棒者,葉金川只能更低調,直說一定要跑在馬英九的前面,兩人互動,嗅得出親密,同樣積極力拚黨內初選的郝龍斌,無奈中不改自信。

  郝龍斌有民調優勢,可是笑看黨內初選,只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態參選,來勢洶洶,泛藍如何整合這場比賽能跑贏民進黨,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