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反分裂法 318全民站出來

 / 台北市

  反分裂法滿週年之際,台聯今天也發動群眾抗議向中國嗆聲,而民進黨也天公佈一支電視廣告,以反諷手法突顯中國對台灣人民的威脅,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在三一八站出來,用行動向中國表示反併吞的決心。

  台聯黨團號召數百名民眾齊聚立法院的群賢樓外面,民眾激烈的撕毀象徵反分裂法的保麗龍海報抗議中國的專制。另外還以行動劇李肇星及馬英九的對話,來突顯中國的囂張及馬英九對中國唯唯諾諾的心態。三一四台灣第一個反侵略日,本土政黨不只抗議,將在本週六舉辦遊行的民進黨更是推出電視廣告,刻意突顯中國文攻武嚇的嘴臉,以及九六年台海危機的情形,民進黨盼這支廣告能喚起民眾護台灣的熱情,一起來遊行。

  三月是台灣的民主月,民進黨打著"反併吞,護台灣"的口號,要號召十萬人上街遊行,民進黨一頭熱,現在卻傳出府院和黨不同調,黨籍立委更表示南部鄉親反應冷淡。這場遊行扁李蘇呂確定不出席,雖然綠營四大巨頭不參與,不過民進黨仍堅持走上街頭,以行動表達台灣人捍衛自己的決心。(記者郭怡岑 陳華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